民盟滁州职院支部召开2020年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民盟滁州职院支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16:39     信息来源:民盟滁州职院支部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16日下午,民盟滁州职院支部在学苑宾馆2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年终工作总结会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李平权受邀列席会议,支部所有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陶会平主持,会议共有7项议程。

会议首先是集中学习,由支委宣传委员杨家稳带领全体盟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民盟中央十二届四次会议内容摘要等相关文件。通过集中学习、领会了文件精神,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

陶会平全面总结了2020年支部工作。主要从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和本职工作等8个方面,进行了回顾和梳理,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谋划。她指出,在民盟滁州市委的领导下、在滁州职院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各位盟员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支部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并得到盟市委和学院党委统战部的肯定,但我们还要不骄不躁继续努力。

接着,李平权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民盟滁州职院支部这些年来的工作,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和政协相关文件,把握好政治方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二是盟员要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三是多开展一些盟务活动,增强盟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

最后,各位盟员自由交流,谈国际国内动态,谈入盟以来的感受,谈一年来本职工作。会场气氛热烈,感情融洽。

撰稿:杨家稳

审稿:陶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