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研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座谈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20:56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研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听取各民主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为扎实做好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奠定坚实基础。校党委书记李柱梁,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平权,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出席座谈会,各民主党派相关人员、办公室、宣传(统战)部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杨家庆主持。

座谈会上,李柱梁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大会。我校各民主党派要深入开展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深刻认识我国职业教育发展新形势,坚定不移地树立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信心;要最大限度动员和发挥民主党派的聪明才智和积极性,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杨家庆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希望我校各党派人士以“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途径,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共创学校美好未来。

会上,李平权领学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与会民主党派人士就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并对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意见建议。李柱梁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具体问题与大家交流。

民盟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代表陶会平认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规划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规划作出总体部署。我校民盟支部将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民盟全部履职工作之中,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建设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凝聚最大共识、汇聚强大合力。

民建高校支部代表王晓明表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社会建设和民生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工作中,民建高校支部将一如既往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围绕推动专业建设、人才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贡献民建力量。

九三学社代表殷大澍在学习中认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宏伟蓝图。九三学社要发挥界别优势,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鼓励社员提升创新能力,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知联会代表李进梅认为,我国在“十三五”期间取得了非常卓越的发展成就,彰显了不同凡响的中国力量,“十四五”规划建议让我们对未来发展有了更强的信心,表示作为知联会的成员要保持战略定力,做好自己的事,将努力奋斗在一线,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采国润

审核:李平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