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调度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09:10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次数: 【关闭】

人人参与文明创建,携手共建文明校园。11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调度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平权出席并主持会议,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处、组织人事处、团委、纪委、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文明校园材料整合具体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平权通报了前一阶段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前一阶段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关系到全校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同时也是对这一年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梳理和集中检查,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在创建工作中充分展示学校师生良好精神风貌。他强调,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研究《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文明校园创建任务分解表》,统筹兼顾,主动作为,多提积极建议,迅速查改不足,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执行好各项创建迎评工作。

文明校园建设,久久为功。下一步,学校还将进一步明确细化工作任务,不断提升文明校园建设水平,为加快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采国润

审核:李平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