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地建设管理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判会议

时间:2022年03月04日 17:54  作者: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3月3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暨第一季度形势分析研判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李平权,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冬,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平权主持。

会上,杨家庆充分肯定了各教学院部、各部门在学校意识形态领域所做出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就当前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杨家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意识,多学多讲;二是要细化举措,将意识形态工作贯穿到学校日常管理的方方面面;三是要抓好督察问责,切实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

会上,李平权领学了相关文件,在强调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基础上就近期意识形态风险点做了提示,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听取了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人事处和学生工作处关于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控情况汇报和第二季度风险研判工作安排。


作者:王玲玲

审核:李平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