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地建设管理

喜迎二十大 文体展风采——我校首届教职工文化体育节拉开帷幕

时间:2022年08月03日 19:47  作者:许新语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广大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8月3日下午,在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我校首届教职工文化体育节开幕式在新落成的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曹付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领导杨华龙、江洁、李平权、李超、王冬、胡凼、陈学军、穆松和来自全院的两百余名教职工一起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杨家庆主持。

曹付忠宣布首届教职工文化体育节开幕。

D2A39

E0536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全民健身一起向未来”教职工智力扑克牌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活跃。对战双方或密切配合、斗智斗勇;或精确计算、稳扎稳打。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团结合作,密切配合,既展现了团队的协作精神,又展现了个人的技战术水平。

作者:许新语

审核:王蓓蓓

责任编辑: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