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地建设管理

入展!我校微视频入选全国职业院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

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0:36  作者: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展播了全国职业院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由我校宣传统战部制作、报送的《讲党史故事  做学习先锋—探寻小岗的精神密码》微视频作为安徽省优秀作品入选,同时入展的还有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安徽金寨职业学校、安徽省徽州师范学校。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相关文件要求,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党史故事高校接力讲述活动,师生专程来到“中国改革第一村”凤阳县小岗村,走访大包干带头人之一严金昌老先生,深入挖掘小岗村的精神密码,在微视频中展示了“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大包干”精神 和“忠诚、为民、创新、清廉”的沈浩精神,切实将党史资源转化为育人优势,引领广大师生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启动以来,学校各教学院部、各部门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把集中学习、主题宣讲、党史知识比赛、主题活动、红色观影、学思践悟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结合起来,把开展学习教育与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展播网址为:

https://dsxxjy.sizhengwang.cn/a/ds_zyyx/211118/968832.shtml


作者:韩琪

审核:李平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