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环境建设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文明创建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4月20日 11:19  作者:后勤  点击数:

为持续优化改善校园环境,争创省级“文明校园”,2022年4月20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校园文明创建专项治理工作会议。所有后勤外包服务企业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吴杰主持。

吴杰首先传达了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校园文明创建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的文件内容。吴杰强调此次整治内容主要是对垃圾落地尤其是烟头落地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专项治理。

会上,吴杰要求各科室、各外包服务企业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意识到此次专项治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迅速掀起高潮;突出工作重点,狠抓任务落实;加强物业保洁管理,提升保洁标杆;各外包服务企业除改善室内环境卫生外,重点做好“门前三包”工作。

最后,吴杰希望后勤全体职工和外包服务企业积极主动参与到美丽校园创建活动中来,务必将校园文明创建专项治理活动引向深入,抓出实效,形成长效机制,营造良好的环境育人。

作者:王月明

审核: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