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环境建设

爱上吃 任性爽 学生食堂上演“美食诱惑”

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4:33  作者:hq  点击数:

为丰富疫情防控情形下的大学生文化精神生活,进一步提升食堂菜品质量,后勤服务中心于4月19-20日举办校园美食节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纪委书记杨华龙,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李平权,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吴杰及其它处室人员出席了活动。此次系列活动由安徽李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尚食坊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及酒典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三家联合举办。

本次美食节主要分成三场活动:“麻辣龙虾免费送”、“红烧鸡腿免费送”及“创新菜品品鉴会”各种特色美食免费品尝。每次活动,各餐厅带来了品种多样的美食,让大学生们一饱眼福和口福,感受到如家的温暖和浓浓的爱意。现场参与人众多、气氛热烈而又秩序井然。

活动一直秉承着“健康,节俭,文化”的宗旨,通过举办寓教于乐的饮食类活动,传承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美食文化,弘扬健康的饮食习惯,丰富了学子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营造了和谐团结的校园氛围,同时也极大推动了校园食堂不断翻新菜式花样,从而改善学生们的饮食生活。

                                                                                作者:胡永光

                                                                                审核:吴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