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环境建设

尽享“舌尖”上的美食盛宴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万斤龙虾免费大放送

时间:2022年05月03日 11:12  作者:hq  点击数:

为不断丰富疫情防控下学生们的校园生活,让学生吃得酣畅,玩得尽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心系学生,情爱满怀,五一期间在食堂举办万斤美味龙虾免费送活动。

活动一经推出,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龙虾领取区排起了长队。食堂工作人员忙着配菜、分装工作,学生们有序地领取。味道鲜美,口味众多的龙虾让学生一饱口福,直呼过瘾。

此次活动历时四天,每天中午和晚上在学生食堂各楼层同时开展,每天免费发放2500斤左右。为做好此次活动开展,后勤服务中心、团委及校餐饮服务企业人员前去龙虾养殖基地调研,选购块头硕大,活蹦乱跳、肉质饱满的优质深水湖龙虾,食堂大厨们则使出浑身懈数,精心烹饪出各种特色口味,供学生们享用。

“龙虾卫生又美味,吃完幸福指数爆满,我为学校点赞。”现场一同学说,虽然因疫情被封在校,但却一点也没有觉得枯燥与寂寞,学校的用心、关心关爱带给了她和同学们很多惊喜和“福利”,表示这样的业余生活很精彩。

作者:胡永光

审核:吴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