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环境建设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春季学期后勤工作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2年05月03日 11:16  作者:hq  点击数:

5月1日,后勤服务中心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对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餐饮管理科科长胡永光主持,在校各服务企业责任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胡永光表示,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后勤服务与保障水平,发挥后勤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师生的作用,欢迎学生代表积极对后勤服务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学生代表围绕关注度较高的饭菜价格、食品安全、环境卫生、超市供给、饮水供应、浴室及快递服务等方面踊跃发言,并对如何提升学校后勤服务保障水平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会各服务企业负责人对提出的问题认真、全面给予答复,对短期内不能解决的问题作了简要解释与说明。

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胡永光对同学们为学校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表示感谢。承诺会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并整改落实。并对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扎实整改。要牢固树立“师生利益无小事”的观念,从后勤服务保障事关学校和谐稳定的大局出发,针对提出的问题主动认领、主动整改,建立好整改台账,明确好责任人、规划好整改时限,实行销号管理。二是提高标准,狠抓落实。工作中要进一步将岗位职责、工作要求、工作标准等方面制度化、规范化,通过明确岗位责任和提高工作标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通过日常问责、追责,狠抓整改落实。三是心怀学校,情系师生。后勤人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心系师生、关爱师生,切实提升服务效率、服务质量和服务态度,将后勤“三服务、三育人”职能落实落细落地。

作者:胡永光

审核: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