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建设

【第十九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涂绘彩色风筝,徜徉美好青春”风筝比赛

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7:35  作者: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数:

【第十九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涂绘彩色风筝,徜徉美好青春”风筝比赛

“一年一度春草绿,又见纸鸢满园飞”。风筝,春天的使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文化,给学生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激发学生对科学知识和生活的热爱,5月25日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涂绘彩色风筝,徜徉美好青春”风筝比赛。

参赛者积极准备纷纷在风筝上手绘自己喜欢的图案,风筝五颜六色,样式多种多样。在放飞环节,为使自己的风筝可以飞的更高,每个人都在操场上拼尽全力的奔跑,各式各样的风筝在操场上空飞翔,古诗中“忙趁东风放纸鸢”的情景活灵活现的出现在了现实中,操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春城三月柳枝微,早有风筝到翠闱”,此次风筝大赛吸引了众多同学报名参赛。这次比赛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陶冶了情操,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能力,进一步推进了我校文化建设的蓬勃发展。

作者:瞿康宁 陈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