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和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年09月17日 15:44  作者:马院  点击数:

9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和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王冬主持。

会议传达了15日全省教育系统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精神,专题学习省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伦同志讲话精神,传达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在学校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要求。会议对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进师德专题教育和专项整治工作做出了部署,就成立相应组织,确定工作联络员,对照检查,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总结上报材料等做出了具体安排。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党政齐抓共管,党支部纪检委员牵头组织学习检视,全体教师积极参与的格局已经形成。下一步马院将持续推进加强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扎实进行专项整治工作,为马院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牢固的思想基础。

作者:付金凤

审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