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建设

安徽省高校百位“卓越教学名师”风采展示——朱永祥

时间:2020年10月13日 10:07  作者:组织人事处  点击数:

        朱永祥,中共党员,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教授,现任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滁州市人民政府咨询顾问,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

他叫朱永祥,中共党员,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教授,现任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滁州市人民政府咨询顾问,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安徽省级专业带头人,安徽省优秀团队带头人。

朱永祥教授潜心教育教学。他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出版专著和主编规划教材8部,主持省部级以上课题项目13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公开发表论文30余篇。他指导的学生获教育部土建教指委“鲁班杯”全国高职院校土建施工类技能大赛全国一等奖、获安徽职业技能大赛“测绘”项目全省一等奖。2019年,荣获滁州市委、市政府首届“滁州英才”称号。他主持的省级建筑工程技术高水平专业建设项目,被教育部遴选为“国家级骨干专业”。

朱永祥教授关心团队建设。他给青年教师创造平台与发展机会,悉心指导青年教师参与企业合作的横向科研项目,亲自参与课题的规划、试验、研究、推广;带出了一支业务素质高、敬业精神强的双师队伍,不仅提升学院专业服务地方产业的能力,还促进滁州建筑企业管理水平和工作能力的提高。

朱永祥教授热心服务社会。他积极推进与滁州市规建委、行业、企业,共同搭建了“政、行、校、企”的合作平台;培养出大批的建筑施工专业人才;作为监理工程师在技术咨询服务期间,主动参与滁州市重大工程的建设与管理,部分工程获得了“黄山杯”、 “琅琊杯”省市优工程奖。

砥砺奋进新征程,扬帆起航再出发。

http://www.ehuixue.cn/index/school/otdetail?id=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