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建设

关于开展“落实‘职教20条’助推职业院校改革发展”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0年09月27日 09:28  作者:组织人事处  点击数:

各教学院部、各相关部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简称职教20条)、《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文件要求,结合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求,我校决定组织开展“落实‘职教20条’,助推职业院校改革发展”专题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相关校领导、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科技处、质量管理处、实训中心、招生就业处及各教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及部门副职(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培训时间

20201010日开始,培训周期为3个月。

三、培训内容及形式

本次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组织实施具体课表见附件2),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官网或下载“学习公社”手机APP进行实名注册(已注册过的学员可直接登录),登录后使用学习卡卡号,即可参加培训学习活动。

(一)课程学习

网络学习,参训学员需累计完成25学时(45 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

(二)主题研讨及答疑

培训期间,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论坛将设立主题研讨区,参训学员可在论坛内与全国范围内的同行进行广泛地交流与互动,分享学习体会。另有专家不定期在讨论区为学员提供在线答疑,促进实际问题的解决和学员能力的提升。

(三)心得撰写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需结合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1000-1500字的学习培训心得体会或工作改进方案,作为本次培训的培训成果。

培训结束后,完成培训考核要求的学员可在线打印“学时证明”

 

    附件:1、参培人员名单

         2、落实职教20条助推职业院校改革发展专题网络培训课表

         3、学习公社app操作手册

         4、学员操作手册-PC

 

 

组织人事处

2020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