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建设

学校召开2021年寒假教师“培训周”工作总结交流会

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7:59  作者:组织人事处  点击数:


为推进教师培训工作常态化建设,展示并巩固各教学院部、各部门在寒假教师“培训周”活动中取得的成果,进一步丰富教师培训学习方式方法,学校于14日组织召开了2021年寒假教师“培训周”工作总结交流会。

交流会中,教师代表进行了主题发言,学校10至14日面向全校教师,结合师德师风、专业建设、业务能力提升等开展教师的集中培训活动,对教师的能力素质提升起着积极作用;并表示要利用此次培训学习契机,积极总结经验,主动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做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同志参加了会议,并指出教师“培训周”活动是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面向全校教师集中开展的专题培训,是为了更好地推动“四有”好老师师资队伍建设。各教学院部、各部门在培训周活动期间,紧密围绕教师发展这个主题,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培训学习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并对下一步的教师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要进一步丰富培训学习方式方法,要进一步做到学以致用。

各教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党组织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作者:许红雷

审核:汤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