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建设

【教师培训周】纪检监察室:举办“构建‘三不’机制 建设清廉高校”专题培训讲座

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7:42  作者:董秀秀  点击数:

为贯彻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要求,进一步营造廉洁校园文化环境,1月13日上午在11楼会议室,校纪检监察室邀请市纪委监委第九纪检监察室主任王永昌开展专题培训,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各教学院部、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王永昌同志系统阐述了“三不”机制一体推进的内在逻辑。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并结合高校工作特点,用详实的案列和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基层党组织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2022年,是我校实践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奋斗目标的第一年,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是我校未来事业改革发展行稳致远的重要保障。本次讲座不但增强了与会人员的法纪意识,也为学校下一步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有效的方法借鉴。

作者:董秀秀

审核:华仁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