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建设

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时间:2022年02月21日 16:01  作者:纪检监察室  点击数:

2月21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上午8点,校领导曹付忠、许雪峰、杨家庆、杨华龙、江洁、苏有良、李平权、李超、王冬、胡凼、穆松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院部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与广大同学们一起上了新学期的第一堂课。

校党委书记曹付忠来到北阶104教室,与21级模具2班和21新能源汽车班的同学们共同听取了陈琴老师主讲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曹付忠非常重视教学工作,经常深入课堂听课,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学生课堂秩序和学生学习状态。曹付忠在课堂上认真听讲,不时记录课程内容。曹付忠对陈琴老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课堂教学组织等给予肯定,并指出教学工作是一个学校的核心工作,课堂是学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的主阵地,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走进2111教室,与21级环境工程技术班、21应用化工技术班班的同学们一起聆听《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许雪峰在课堂上认真听课,下课后与任课教师交流教学方法,探讨相关知识,并从教书育人、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效果等方面对焦春才老师的本次课进行点评,既给予了肯定,又提出了改进意见。

听课过程中,学校各位领导认真听讲,对课堂情况作了详细记录,并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对各位老师的教学内容及教学方法进行点评,既肯定了优点和好的做法,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建议。

开学第一天全校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师教学态度端正、教学准备充分,教学过程规范;课堂学生出勤率、听课率较高,能够很快进入学习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