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建设

学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7:39  作者: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1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校党委书记曹付忠主持会议并逐一点评。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等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进行考核。12位院部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4位院部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大家从2021年抓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及加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思路和努力方向。

曹付忠对12个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2021年取得的成绩,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对基层党组织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和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同时,他对做好下一步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建设,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二要树立大抓基层的导向,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三要锤炼作风,拉升标杆;四要加强对党员师生的管理,做到严、实、细;五要坚守清正廉洁,一体推进“三不”机制。

与会人员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评议。

作者:采国润

审核: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