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建设

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0:21  作者: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高度重视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5月4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持。

会上,王广保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悟《条例》精神,结合实际,突出重点,详细解读。他强调,《条例》的再次修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对高等学校全面领导的重要举措。对二级学院来说,要坚定跟随校党委步伐,继续将党的工作朝着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方向前进,为学校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建设贡献我院的力量。

最后,王广保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二是各支部党组织通过“三会一课”,集中学习《条例》,认真领会科学内涵、主要内容、精神实质;三是学院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把落实《条例》要求作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重要政治任务来推动。

下一阶段,传媒与设计学院将继续结合学校实际,按照本年度党政工作要点,逐项推进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

责任编辑:周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