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建设

【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交通运输学院开展“爱心护考,助梦前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6:40  作者:刘姣楠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争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67交通运输学院“三下乡”小分队开展“爱心护考,助梦前行”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在各个考点设置志愿服务台,为家长和考生提供遮阳蓬、降温解暑冻饮、活络油、小扇子等常备降温防暑用品,使他们在高温烈日下感受到夏日的清凉。同时准备了2B铅笔、橡皮擦等文具。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高考考生缓解压力、鼓劲加油,让考生增强考试的信心,从而以更好心态去迎接高考。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助考活动的行列中来,用自己的一片爱心,为考生和家长们在这炎炎夏日中送来了丝丝凉意和满满的关怀。

作者:刘姣楠

审核:孙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