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建设

【雷锋月系列活动】交通运输学院:弘扬雷锋精神,创建美好家园”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13日 17:46  作者:刘姣楠  点击数:

为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营造幸福和谐的社区环境,312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微尘”志愿服务队前往遵阳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创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先是把社区的各个楼层进行卫生大扫除,后又来到患有精神疾病的老人家里,主动和老人聊天,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地做好分工,有的拖地、有的整理床铺,有的整理衣物,让老人家中焕然一新。志愿者们干劲儿十足,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不怕苦、不怕累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交通运输学院“微尘”志愿服务队将继续深入宣传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形成“时时学雷锋、处处做雷锋、人人是雷锋”的良好局面,做好为社会服务工作。


作者:刘姣楠  

审核: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