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建设

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减外卖少购物、共携手防输入”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30日 17:10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针对青年学生外卖和网购中存在的输入风险,引导团学青年正确认识危害,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于3月29日中午在致新楼5103教室开展“减外卖少购物,共携手防输入”主题团日活动,各支部团学干部参加。

我院团总支副书记毛杰倡导团学青年们非必要不网购,更要避免购买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商品或有途径中高风险地区的包裹,减少快递感染风险,最大限度降低与感染源接触的可能。更要减少外卖,拒绝垃圾食品,有效预防外卖可能携带的新冠病毒传入校园,也能更好地预防急性肠胃炎、肠道感染、食物中毒等情况的发生。要求各支部召开主题团课,宣讲疫情期间网购及外卖可能带来的危害,有效落实疫情防控的要求。最后,进行集体签名,呼吁大家自觉遵守防疫相关规定,从自身做起,少网购,少外卖!

电气学院“团团”积极引导团学青年争做防疫先锋、争当科学防疫和校园文明的先行者、示范者,守护校园一方净土,为守护美丽校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青春力量!


作者:毛杰、张文

审核:晋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