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建设

食环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题板报评比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28日 11:22  作者:李瑞瑞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普及校园卫生防疫知识,提高师生的防疫意识,3月25日起,食环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级开展“疫情防控”专题板报评比活动。



活动得到了各班级的积极响应,各班级紧紧围绕“疫情防控”这一板报主题,认真搜集资料,精心策划,利用课余时间制作出了一幅幅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形式多样的板报。“同舟共济抗疫情”、“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万众一心战胜疫情”、“防疫小知识”等纷纷展示在师生的眼前,配上多彩的图画、丰富的内容,为教学楼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评委分别从主题、内容、版面、色彩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比。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希望通过此次板报评比展示,进一步筑牢同学们维护健康安全的思想防线,让疫情防控主题教育深入每个班级,人人争做疫情防控的卫士,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