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建设

电气工程学院:“团”聚抗疫,“青”力守护 —— 团总支开展疫情防控宣传主题团课

时间:2022年03月30日 18:38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领团学青年凝聚青春力量,勇担防疫重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青春誓言,为我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传递青春之力,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于3月29日中午在致新楼5103教室开展“团”聚抗疫,“青”力守护疫情防控宣传主题团课,各支部团学干部参加。

我院团总支副书记毛杰作为本次团课主讲人,他从青年抗疫“责任”、青年抗疫“榜样”、青年抗疫“担当”三个部分进行讲述。通过解读我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内容,强化团学青年防疫意识和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认识,引导大家自觉遵守我校疫情防控措施,要理解、配合、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列举在抗疫中涌现出的“00后”优秀青年的先进事迹,激励大家要向榜样看齐,“青”力而为。同时希望所有团学青年能够担负起疫情防控的责任,知道当下应该怎么做、应该做什么,携手铸牢我校疫情防控的“防护网”,“团”聚“青”之力量共同抗疫。

我院团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组织力,有效引领我院团学青年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展现出战“疫”中的青春担当。


作者:毛杰、张文

审核:晋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