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建设

【暑假“三下乡”系列活动】建筑工程学院:赴凤凰社区开展“文明城市 你我守护”实践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6:07  作者:谭康慧  点击数:

创建文明城市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推动力。建设和谐社会要从建设文明和谐社区做起,文明城市是和谐社会的现实根基,城市越“文明”,社会和谐的根基越牢靠。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6月10日,建筑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赴凤凰社区开展“文明城市 你我守护”实践活动。

活动中,小分队成员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打扫社区路面垃圾、清洁社区的宣传栏、摆放不规范停车的电瓶车、清理楼道小广告。认真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发现一处美观一处,使街区更干净更整洁,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幸福底色,彰显城市的内在气质,而文明城市需要你我共同建设。志愿实践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青年学生提高文明素质,切实做到文明礼仪,文明出行,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作者:陈嘉琦、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