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建设

【雷锋月系列活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协助文昌花园社区开展“扮靓美好家园”爱国卫生运动

时间:2022年03月08日 13:20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一抹“志愿红”,温暖社区家。在“学雷锋日”到来之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3月4日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文昌花园社区开展了“扮靓美好家园”爱国卫生运动。

5A99B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一抹红”,分工合作、同心协力,在文昌花园社区内穿梭着,手拿着铁锹、扫帚、夹子、垃圾袋等清理工具,重点对社区的卫生死角、路面垃圾、乱堆乱放以及小广告都进行了“大扫除”,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清扫卫生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对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进行统一规范停放,用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使文昌花园社区貌焕然一新。本次活动也获得了社区居民的认同和一致好评。

554A0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同时也引导社区居民从自身做起,自觉维护公共环境,营造出了“社区是我家,环保靠大家”的良好氛围。

作者:唐家兴

审核:张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