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省十五运专题报道(三十一)】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手球比赛开赛仪式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2年08月28日 10:53  作者:宣传部  点击数:

8月28日上午,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手球比赛开赛仪式在我校体育馆举行。 我校党委书记曹付忠,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葛德连,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汪上出席,各参赛队伍代表参加开赛仪式。开赛仪式由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主持。

开赛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曹付忠在致辞中向参加开赛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向来自全省24所高校的523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表示热烈欢迎,向为本次赛事筹办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向所有关心和支持赛事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曹付忠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 曹付忠表示,将会以本次协办省运会高校部手球比赛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真抓实干,创优争先,推动十四五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安徽省职业教育发展和滁州市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曹付忠强调,学校将会在赛事的各个环节坚决扛起责任,做好服务保障,为安全顺利圆满完成比赛作出贡献。 曹付忠希望,各参赛队伍在比赛期间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和赛事管理的各项要求,做好自我健康防护,以良好的状态投入比赛,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收获成长、收获友谊,留下难忘的美好记忆。

许雪峰在主持中指出,为使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希望每位运动员遵守运动规则,服从裁判,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赛出风格,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注意身体防护,确保身心安全;希望每位裁判员公正裁判,严守规则,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庄严承诺将认真遵守比赛各项规则,严格执行竞赛规程规格。

葛德连宣布安徽省第十五届省运会高校部手球比赛开赛。

作者:韩琪

审核:吴成达

责任编辑:采国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