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省十五运专题报道(十七)】省十五运高校部田径比赛团长、领队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2年08月17日 22:17  作者:宣传部  点击数:

8月17日下午,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团长、领队会议在我校召开。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滁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苏虹,我校党委书记曹付忠,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安徽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葛德连,滁州市教体工委书记、教体局局长王玉和出席会议,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滁州市教体局相关同志及各高校代表团团长、领队参加会议。会议由曹付忠主持。

储常连指出,在这种极端高温天气举行比赛是对赛事组织能力与服务保障能力的极大考验,要抓紧抓实比赛的各个环节和各项工作。储常连对前期赛事工作进行了经验总结,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有针对性地提出赛事要求:要归零取得的成绩,明确工作要求,切实抓好高校部后续赛事工作,着力增强抓好高校部赛事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以最高标准抓好赛事安全,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确保赛事安全是举办运动会的底线;要以最实的作风确保公平公正,强化赛风赛纪,严格资格审查;要以最实的举措做好封闭管理,所有涉赛人员严格遵守赛会的各项管理规定。

苏虹致欢迎辞,他强调高校部竞赛是省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展示大学生运动竞技风采的重要平台。高校部开赛以来,我市认真落实各项办赛要求,积极协助各高校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了前一阶段的各项赛事任务,得到了相关竞赛委员会和代表队的肯定。下一步,将总结经验、再接再厉,继续全力做好即将进行的高校部田径、乒乓球和手球比赛的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使省运会高校部竞赛成为一届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益的体育赛事,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曹付忠表示,作为本次田径比赛的协办单位,我校将提高站位,坚决扛起责任,举全校之力做好赛事各项组织、协调、保障工作,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和各类风险安全管理,以扎实细致的工作、优良的作风、一流的环境为赛事的安全顺利圆满举办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韩琪

审核:吴成达

责任编辑:采国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