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省十五运专题报道(十八)】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开赛仪式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2年08月18日 10:40  作者:宣传部  点击数:

8月17日晚,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开赛仪式在我校体育场举行。滁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苏虹,我校党委书记曹付忠,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葛德连出席,各参赛队伍代表参加开赛仪式。开赛仪式由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主持。

开赛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苏虹宣布第十五届省运会高校部田径比赛正式开赛。

曹付忠在致辞中代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向参加开赛仪式的各位领导,向来自76所高校的1349名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热烈欢迎,向为本次赛事筹办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并介绍了学校的改革发展与办学成果情况。曹付忠表示,学校将在市委指挥部的领导下坚决扛起责任,精心组织、细致服务,举全校之力办好本次盛会,为圆满举办高校部田径比赛作出贡献。曹付忠希望,各参赛队伍在比赛期间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和赛事管理的各项要求,做好自我健康防护,以良好的状态投入比赛。曹付忠强调,学校将以此次协办比赛作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真抓实干,创优争先,推动十四五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安徽省职业教育发展和滁州市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庄严承诺将认真遵守比赛各项规则,以饱满热情的态度参与到比赛中。

开赛仪式结束后,高校部田径比赛男子丙组5000米决赛开始。

据悉,高校部田径比赛为期9天,分为3个组别,包括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跳高、跳远、铅球、铁饼、标枪等117个项目。

作者:韩琪

审核:吴成达

责任编辑:采国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