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院健美操队喜获第三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三项二等奖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7-10-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13日-1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教体育工作委员会协办、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三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热烈开幕,本次大赛是全国高职院校最高级别的健美操赛事。来至全国20个省份的28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汇聚于此激情演绎,竞展风采。

  


  来至我院经贸系的陈孝莉、徐玉洁,食环系的常健强、张港、杨雨晴,土木系的李飞云、张心雨,传媒系的李士途、王奔,机电系的刘凤海,汽车系罗小帅,信息系袁静等12名同学在领队孙强主任,教练员王厚红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有氧舞蹈4级、校园规定健身操、校园规定踏板操3个项目的角逐,经过激烈比拼,我院健儿参加的三个项目全部进入全国前六强,斩获三项二等奖,其中有两项获得二等奖的第一名,有氧舞蹈4级项目获得的单项第2名成绩也刷新了我院参加全国体育比赛的单项最好名次。常健强、陈孝莉两位同学被大会评为“优秀运动员”。

  

  

  

  

  我院健美操队成立于2007年,10年来,健美操队刻苦训练,努力拼搏,累计斩获省级比赛金牌30余枚,2015年开始,院健美操队连续三年以安徽省高职组冠军的身份参加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与其它兄弟省份的高手过招,一年一个台阶,从最开始的十强,到四强,再到今年有机会争冠,全体健美操人,咬定一个目标不放松、不放弃,以体育人的精神奋力展示我院体育人的精神面貌和体育教学改革带来的成果。通过此次比赛,我们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进一步提高的方向。我们也看到了自身取得的长足进步,缩短了与第一集团之间的差距,提升了我们的信心。时值全院上下喜迎十九大召开之际,院健美操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比赛成绩向学院献礼,预祝我院健美操明天更辉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