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院排球队勇夺安徽省大学生排球联赛乙组男子冠军和女子季军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7-11-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7日上午,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巢湖学院承办、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排球联赛隆重开幕,全省60多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其中参加乙组比赛的队伍共17支,我院派出了男排和女排两支队伍参加了乙组比赛。

  在比赛中,我院男子排球队队员敢打敢拼,不畏强敌,以3:0局分的绝对优势力克劲旅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获得了全场的欢呼,最终斩获了乙组男子排球的冠军。我院女子排球队在小组赛中取得了5场全胜的佳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以2:3的局分惜败对手,与取得争取冠军的机会擦肩而过,最终获得了季军。

  我院排球队获得如此佳绩主要是得益于学院领导和各系部的大力支持,得益于教练员于永光老师和24位队员们的长期刻苦训练。体育部为了备战此次排球比赛,提前谋划,通过院系排球联赛的方式,积极选拔队员,扎实训练。师生放弃了大量课余时间,不怕风吹日晒,克服阴雨天气等种种困难,风雨无阻,坚持训练,最终换来了骄人成绩,为我院争了光。我院排球队将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敢打敢拼的精神,积极备战2018年省运会,力争为擦亮学院的“体育名片”再立新功。

  图片 490


  图片 273


  

  图片 276  

         

  

  图片 21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