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三个以案”主题研讨方案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0-05-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位党员:

根据学校党委“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统一安排,体育教学部党支部拟于2020520日(本周三)下午15:00举行警示教育活动第三步:专题研讨(上),前期经支委会讨论拟定,本次研讨的主题是:把自己摆进去。现将方案提前发给大家,请各位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发言提纲准备。

一、研讨主题:把自己摆进去。坚持从实际出发,聚焦目标、小口切入、抓住关键,以“三忆三问三思”为抓手,党员干部齐参与,温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找差距、查原因、抓整改,推动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实效。

二、研讨时间:2020520(本周三)1500

三、研讨地点:体育馆三楼党员活动室

四、研讨内容:

1)“三忆”温初心。一忆何时何地申请入党;二忆何人介绍入党;三忆何时何地宣誓入党。

2)“三问”守初心。一问入党以来自己所做印象最深的事是什么;二问入党以来最敬佩的人是谁;三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悟最深的话是什么。

3)“三思”践初心。一是思考自己践行初心做得如何、二是思考践行初心存在不足的原因是什么、三是思考改进办法和措施是什么?

 请全体党员老师提前做好准备,认真思考,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灵魂、不走形式、不做样,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

                                              2020年5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