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体育部:召开“双高计划”建设培训与讨论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20午,体育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建设培训与讨论会,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孙强主持。

体育部副主任张振领学《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遴选管理办法(试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孙强做“双高计划”建设专题培训动员讲话,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曹付忠在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专题培训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分析了学校“双高”建设的重点工作及优势与不足,明确了本次学习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强调“双高计划”建设没有旁观者,都是参与者。参会人员在领学人的带领下认真记录并思考学习。

下午,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就上午的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大家对照“双高”建设有关要求。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 纷纷表态,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地投身到这一学校重点工作中来。同时,就学校和部门的“双高”建设工作方案,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

最后孙强就各位老师的讨论发言在“双高校”建设中加强教材应用分类建设发展重视基础成果积累合理发挥人力优势(对照”双高校”指标)、教科研能力等方面做出解释并提出要求,指出本次教师学习研讨中的不足,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理解,让各教师深入解“双高计划”的内涵要求并强调了我校“双高计划”建设中体育相关发展方向,要求各教师积极投身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中推动“双高计划”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作者:胡大鹏

审核: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