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江洁参加体育部党支部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19日上午,体育部党支部在体育馆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委员江洁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孙强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思想理论水平的提高促进政治能力、领导能力的提升,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定位准、标杆高、行之笃”的要求,向党中央看齐,向高标准努力。

会上,孙强介绍了体育部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并作2023年度支部书记述职报告,通报了支部班子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对照“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个人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清单’”,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把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盘点收获、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最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了民主评议,评选出“优秀”等次党员。

江洁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表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风严谨,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指问题,开诚布公,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推心置腹、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希望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提高党员教师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孙强作了表态发言,党支部将针对这次组织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作者:孙清

审核: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