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体育部党支部赴滁州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3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性观念和爱国主义精神,深切缅怀革命英烈,体育部全体党员赴滁州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集体观看了主题教育片《不忘初心,使命在肩》,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从“信仰召唤 点燃星火”、“初心激荡 革命狂飙”、“铁血御海 民族脊梁”、“丹心破晓 迎接解放”四个主题教育部分学习和了解了滁州革命历史。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铸牢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是对革命英烈的最好纪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各位党员老师要发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作者:孙清

审稿: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