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体育部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13号下午,体育部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对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张振主持。

会上,张振对学校近年来的体育场地设施的建设情况做了介绍,并就体育设施设备的使用与管理情况做了说明,参会师生针对学校体育活动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做了充分的交流。

22级工企1班廖延坤表示,学校体育设施功能齐全,体育锻炼氛围好,重视学生反馈的意见建议,高效的完成了室外篮球场的灯光维修,给广大同学提供了更多的晚上锻炼场所。

22级人工智能1班施紫煜表示,学校健身房设备齐全,受学生欢迎程度高,但由于受预约人数的制约,希望能够加大预约人数,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健身活动。

体育部以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为契机,主动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提高服务意识。通过本次座谈会,及时了解学生对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开展工作,为高质量发展做实做细日常工作。

作者:陈旭

审核:张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