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孙强上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11日下午,体育部在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会议由体育部孙强主任主持,体育部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由孙强带领全体教师学习第18期《求实》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的学习内容。孙强强调教育兴则国家兴,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强国建设作出的系统论述,是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做到“四个牢牢把握”:一是牢牢把握教育的方向目标;二是牢牢把握教育强国建设的方向目标;三是牢牢把握教育强国建设的核心课题;四是牢牢把握教育强国的建设使命任务。

最后,孙强表示,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教育“赶考”路上谱写体育工作新篇章而不懈努力。

作者:孙清

审核: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