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体育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20日下午,体育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由孙强主任主持,体育部全体教师参会。

孙强主任指出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孙强主任要求全体教师首先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再次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教育教学始终。最后要求教师把功夫下在教学中、改进工作上,力戒形式主义。

作者:孙清

审稿: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