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体育部党支部新学期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学校《“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方案》的精神,有力促进部门高质量发展,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打好基础、开好头,8月28日上午,体育部党支部开展新学期学习教育活动,专题学习相关文件,由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孙强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方案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从思想观念、工作标杆、能力本领、工作作风、落实成效等方面查找差距、创新举措、狠抓落实,持续形成对标沪苏浙、追赶优等生的奋进态势,推动学校体育部门各项工作在全省争进位、在长三角创一流。

会上,孙强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强调师德师风是当前社会的关注热点,是考核教师的第一标准,要求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教师底线,教师要自觉把对师德师风的要求转化为法律规范,进一步提高清廉意识、师德意识。

作者:孙清

审稿: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