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喜报:我校学生荣获中国式摔跤全国锦标赛100KG+级全国第七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年中国式摔跤全国锦标赛在福建省武夷山市的比赛3月5日到3月8日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取得了 一个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为了备战本次比赛,体育部积极谋划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摔跤班建筑工程学院的工程造价专业的曾令焜、机械设计与制造学院的魏中华代表我校参加比赛。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运动队训练工作,我校参赛选手积极训练、克服疫情带来困扰,在训练的过程中积极、努力、,队员们精神饱满,你追我赶,刻苦训练、摔跤技术动作,发扬不怕吃苦、奋力拼搏、的精神。教练团队根据比赛日期的调整,适时修订训练计划,分类施教、精准训练,确保参训学生在有限的训练周期内获得最大的提升。

比赛中,在摔跤场上学生勇往直前、拼搏进取、充分体现了滁州职院学子奋力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国内各运动队的高度认可。我校赛训团队将会继续坚守初心,勇挑重担,顽强拼搏,在其他体育项目中取得骄人的成绩,以一流的竞赛成绩为学校体育事业繁荣发展增光添彩,展现了学院摔跤班、天之跤子、跤龙出海。最终建筑工程学院曾令焜获得100KG+第七名的成绩,认定为摔跤国家一级运动员。

作者:汤庆根

审核: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