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体育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3月8日下午,体育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孙强主持。

会上,孙强主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相关内容。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明师德师风行为底线,加强自我约束,自觉做到从严修身、从严律己,时刻以身作则,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杜绝各种师德失范行为。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职责与使命,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要以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标准,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争当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争做矢志培养时代新人的“大先生”,为推动体育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申圳

审核: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