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协会“排球新生杯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丰富我校学子的课余时间,激发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强健自生体魄,3月3日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协会围绕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开展了“排球新生杯”比赛。


此次比赛在同学们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吸引着22级同学积极参加,经过两天的角逐。3月5日的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三个学院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

女子组的比赛精彩程度也不亚于男子组,他们在赛场上积极向上,勇于拼搏,互相鼓励,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

此次新生杯比赛让青年学生体验到了中国女排精神,扎扎实实,勤学苦练,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同甘共苦,团结战斗,刻苦钻研,勇攀高峰。女排精神不仅成为体育领域的品牌意志,更被强烈地升华为民族面貌的代名词,演化成指代社会文化的一种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