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体育部:开展“2022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11月17日,为了营造风清气正、充满活力的学术生态,按照学校科技处工作安排,体育部开展了科学道德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体育部主任孙强主持,会上孙强主任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关于加强科技伦理治理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孙强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术道德和创新精神是建设良好学术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科学研究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核,体育部全体教师在科研中应坚持原则,认真贯彻学校科研管理制度,恪守科研诚信,“教师育人、敬业奉献”提高师德师风,树立教师的良好形象,树正气、立新风。

本次学习让参会人员认识到科研诚信和创新精神在良好学术生态建设和自身科学素养培养中的重要性,也鞭策大家从自身做起,脚踏实地,筑牢自身的学术道德底线。


作者:申圳

审核:张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