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体育协会:轮滑社举办“新老生”交流会活动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2-11-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11月19日下午,大学生体育协会轮滑社轮滑运动爱好者们汇聚在四号教学楼下,进行了一场新生老生的轮滑交流活动。

轮滑社爱好者们积极主动报名参加,活动井然有序开展。活动项目有:天旋地转、轮滑拔河、轮滑抢板凳、竞速赛、夹气球跑等,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此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之间交流、沟通与合作,提升了学生的社交圈子,给予学生一个新的展示平台,通过很多趣味的比赛项目,既锻炼了身体,健康身心,也丰富自己的课间生活。

作者:吕鑫 

审核:沈连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