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体育部:乒乓球协会成功举办“新生杯”活动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2-11-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11月15日,大学生体育协会在校体育馆三楼乒乓球室举行2022年度乒乓球“新生杯”比赛,来自全校大一新生的乒乓球爱好者汇聚体育馆乒乓球室,以球会友,切磋球技,共同感受体验国球的乐趣。

乒乓球新生杯比赛是每年一度专门为大一新生举办的比赛,让大一新生体验美好的大学生活,也是为了选拔一批优秀的选手,本次活动有八十余名大一同学参加,在比赛中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经过一天激烈的比拼,男子单打冠军和女子单打冠军均被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摘得,本次比赛由乒乓球协会学干们领导完成。

通过比赛锻炼了同学们遇到困难挫折能充满自信的面对,遇事临危不惧、随机应变,学会如何正确对待输赢,胜不骄败不馁。通过比赛同学们既提升了球技也结交了朋友,相信大家会越来越好 。

作者:李若龙

审核:沈连梅、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