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许雪峰一行慰问备战省十五运高校部比赛的集训师生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2-06-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委员、校体委主任江洁、校党政办主任邹全胜一行来体育馆慰问暑期集训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我校代表团共参加了高校部全部的11个单项比赛,参赛运动员预计达190多人。为了备战本届省运会高校部比赛,参赛运动员、教练员顶烈日,战高温,苦练技战术,提升竞技水平。

许雪峰亲切的看望了集训学生,关心他们集训期间的生活安排,询问食宿情况,叮嘱体育部负责同志做好集训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许雪峰对参赛运动员、教练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珍惜四年一届的省运会的参赛机会,认真备战,为校争光、为滁州争光。二是安排好集训期间的训练与生活,注重身体健康。三是继续发扬好我校的优秀体育传统精神,敢于拼搏,勇创佳绩。

江洁叮嘱教练员、运动员科学安排好暑期集训,注重训练、生活方面的安全教育,特别是防溺水宣传教育。鼓励大家刻苦训练,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和滁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包括青少部、高校部、群体部三个部别比赛。高校部比赛共设11个单项比赛,预计参赛学校102所,参赛运动员、教练员、领队预计达15000人。

作者:张振 审核: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