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高等职业学校体育与健康课程调研访谈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2-06-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关于推进现代化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职业教育国家教学标准体系,根据教育部职成司的工作安排,6月10日,高等职业学校体育与健康课程安徽地区调研访谈会在我校举行,会议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会公共体育学科组副组长、教育部全国体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胡振浩主持。

10日上午,胡振浩教授参观了我校体育场馆、设施,并先后与校分管体育工作的领导江洁、教务处长张延义进行了深入的访谈。访谈期间双方就我校体育课程体系展开了全面剖析,胡教授高度评价了我校体育工作,尤其是对于我校在体育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和体育文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IMG_7040

IMG_7056

10日下午,集体访谈在体育部会议室举行,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我校体育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访谈。会上,胡教授就全国职业学校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建设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各校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体育课程体系和特色体育工作,并就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海市教委副主任、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会公共体育学科组组长毛丽娟以视频方式全程参会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