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体育部: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2-06-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9日下午,体育部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孙强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会。

IMG_7034

会上,体育部副主任张振对本学期期末相关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强调了学生成绩统计与录入的准确性和严肃性,科学全面评价学生体育成绩。并对学年教学质量考核中的教师自评和教师互评做了相关说明,组织发放了相关评价表格。

IMG_7033

会上,孙强结合本学期工作完成情况和省十五运比赛承办和参赛做了安排与部署。一是强调全体教师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及时做好期末各项工作。二是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结合省十五运会疫情防控预案提出具体要求,做好参赛师生的疫情防控和训练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三是认真做好相关承办赛事的前期准备工作,科学组织留训队伍的日常训练,保证训练效果,保障好留训学生的训练和生活。

作者:申圳 审核: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