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体育部: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专题研讨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2-05-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方案》(校党办〔2022〕13号)和《关于抓好“四个年”行动落实有关工作的通知》(校党办〔2022〕25号)的要求,5月25日上午,体育部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专题研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王厚红主持研讨会。

IMG_6936

会上,体育部主任孙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程茂勇、张振、王厚红等教师结合体育部实际情况和个人作风提升上依次作出作风建设提升研讨发言。

孙强作会议总结,他强调要做到三个基本点。一是全体教师应树立道德意识,作风建设提升体现在细微之处。二是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为学生为同事做榜样。三是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责任,不忘初心,围绕自己的角色使命,坚定不移地加强纠正“四风”和作风建设学习。

作者:申圳 审核: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