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体育部:传达学习校二届五次教代会精神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2-05-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6日9:00,体育部组织召开部门全体教师会议,认真学习领会校二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党支部书记王厚红主持学习研讨。

会上,王厚红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曹付忠同志在校二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校长工作报告》对二届五次教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会议指出,在学校攻坚克难,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阶段,学校顺利召开二届五次教代会,实属不易。两代会制定的目标任务前瞻职教发展大势,落实于学校发展每一项具体问题,描绘了学校发展的蓝图。

会议强调,体育部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宣传校二届五次教代会精神摆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习的重要位置,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两代会精神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两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科学发展,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教学、训练水平,努力开创学校体育工作新局面,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学校体育各项工作。

会上,结合两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与会同志围绕进一步做好体育教育教学、省运会承办及备赛工作,体育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进行了讨论。

作者:沈连梅 审核:王厚红